狮子生病了初中作文
有一天,狮子去田里收割,突然,一阵大风吹来了,狮子的眼睛痛起来了,狮子晕到在田野里,小兔子看到了,把狮子送到了医院。
小兔子把狮子生病了这件事情告诉了小熊和小猴。小熊小猴还有小兔子都买了许多礼物,它们来到了医院,小兔子送了一束美丽的百合花给狮子,小猴送了一蓝水果有苹果、梨子、香蕉,小熊倒了一杯温热的牛奶给狮子,狮子的眼睛很快就会好起来的。
狮子的眼睛好后,小兔子、小猴子还有小熊都很开心,狮子回家以后,马上就来到小兔、小猴和小熊它们家里道谢地说:“小兔子谢谢你救了我”,也谢谢你给我送美丽的百合花,同时也谢谢你们给我好吃的东西吃,尤其是你小猴给我送那么有营养的水果吃。它们异口同声地说:“不用客气”。大家都笑了。
狮子又说:“我以后眼睛再也不会病了”。
2大狮子生病了
冬天到了,北风呼呼地刮起来,大雪纷纷扬扬的从天上落下来。森林之王—大狮子总以为自己很强壮,仍然自以为是,不添加衣服,生病住院了。
大家七嘴八舌地议论着要不要去看在狮子,小鹿说:“它天天对我们这么狠,谁去看才怪呢1其它好多动物也说:“对!对!对!谁去看才怪呢1但是,小兔、小熊和小猴还是决定去看大狮子。
它们买了一些鲜花和糕点去医院,推开门一眼看见了大狮子正在病床上休息。大狮子看见了它们,非常惊讶:“你们怎么来啦!我以前对你们那么凶,你们还来看我呀1小兔、小熊和小猴一起说:“因为你也是我们的朋友啊!快别说了,我们买了一些糕点和鲜花,希望你早日康复1听了这些话,大狮子感动得流下了热泪……
过了些日子,大狮子的病好了,出院了。从此,大狮子再也不欺负小动物了。森里里的小动物们过上了幸福快乐的日子。
3小狮子生病了
有一天,狮子的孩子生了一场怪病,一会儿肚子疼,一会儿头晕,经常呕吐不止。雄师子到处找名医为小狮子治病,一天就要找几十位,三天竟找了一百三十多位远近闻名的医生。并且命令它们第二天来到狮子丛林给小狮子治玻
第二天,清晨所有被请到的医生都准时到达了雄师的家为小狮子看玻马医生第一个为小狮子看病,它使用了传统的把脉方法,感觉到了小狮子不稳定的脉象。对雄师说:“我没有办法医治好你的孩子。”狮子气的一口把它吞了。 第二位医生是黑熊,它带来了治许多病的草药,把这些草药煮成了一碗止痛药,给小狮子服下了,却不见生效,气的挖了自己一只眼睛,以激励自己以后要努力学习医术。不过它已经知道这是没有可能的了,因为自己很快就要被雄师活生生的吞了,只好伸出脑袋,被吞了。
第三位是森林中最著名的狐狸医生,它只看了一下小狮子的舌头,就对雄师说:“它只是肉吃的太多了,消化不良而已。我带来了刚从黄山山崖下采来的灵芝,能治百病,我这就切下一块熬药。”小狮子喝下了药后所有的毛病全没了,雄师大喜,请在场的所有 医生吃了一顿饭,到了晚上再亲自送它们回去。 从此以后,小狮子再也不敢多吃肉了。雄师家的一日三餐也经常出现蔬菜。
4小狮子生病了
一天,小狮子觉得很不舒服,就去医院检查,医生给他检查了下身体,连忙对它说:“你要住院1
小兔、小猴和小熊听到这个消息都拿着礼物来看望小狮子,小猴提着一个篮子对狮子说:“这是我采的桃子,快吃吧。”小熊端着一个杯子说:“我给你带了蜂蜜,快喝吧。”小兔子捧着一束鲜花对小狮子说:“我采了鲜花送给你,祝你早日康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