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狮子大王“生脖
有一天,狮子大王肚子饿了,可是又找不到吃的。于是,他灵机一动,假装生病,还告诉小鸟:“小鸟,你快告诉动物们,狮子大王生病了。”小鸟马上飞到森林,告诉动物们:“狮子大王生病了。”
小兔听到了,心里想:“狮子大王生病了,我要去看望它,顺便带一束鲜花送给他。”小猴也听到了,心想:“狮子大王生病了,我送他一篮菜。”于是小兔、小猴到了狮子大王的屋子里,他们看到小熊比他们来得更早。狮子大王看见三只小动物来了,心里暗暗高兴,便心里想:“这么多动物来了,现在是时候了。”
他掀开被子,速度快得好像闪电,他左手抓着小兔,右手抓着小猴,说:“我要吃掉你们。”小熊巴上撒腿就跑,跑出了狮子大王家门口。他边跑边说:“狮子大王是假生病的,大家不要去看望他。”动物们听见了,都不敢去看狮子大王。可怜的小猴和小兔都被狮子大王吃掉了。